2003年9月2日 星期二

我是大魔王

自從我用了某牌的殺蟑藥之後
在潮濕夏日常出沒的小強
就如同恐龍自地球絕跡般
從我房間消失無蹤
從此我不用在休假多日
返回宿舍打開房門之際
看到小強大落落的伏臥在我的地板上
拖鞋神功也因此荒廢

如此平靜的過了兩個月
但是今天打完球後
我正要好好淋浴沖洗一番
小強又出現了
出現在浴缸的排水孔附近
依尺寸看來
應該正是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白爛階段
看來牠是相當辛苦的沿排水管爬到這的
這時我有一種身為大魔王的感覺
腦海裡浮起這種情節
『年輕氣盛的小強勇者
不顧村莊父老的勸阻
執意要往上方未知名的領域闖蕩
經過千辛萬苦
終於到達傳說中的人類浴廁.....』
很可惜這位勇者命不好
傳說在我這位大魔王的拖鞋下終結

而剛剛去廁所排水時
又發現在同一地點
同樣大小的小強又出現了
看來蟑螂世界很流行攀登浴缸排水管
很可惜的
我這位大魔王又發現你了
二話不說
準備拖鞋伺候
不知是我神功久未施展有些生疏
還是攀登到這邊的小強
有過蟑之處
拖鞋一擊未中
再發
擊中下半身
但小強不愧為地球憶年來最強生物
依然強韌地扭動
看著他頑強的抖動
這時我的惻隱之心油然生起
我決定放過牠
從哪來就從哪去吧
我用拖鞋將牠移向排水孔
然後打開水龍頭將牠沖入孔中
我想牠回到村莊後
應該可以勸阻許多愛好攀登排水管的小強吧
而我又可以恢復往日的平靜生活

咦~
殺蟑螂也可以想這麼多
我是不是太閒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