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年終回顧

2008又過去了~每年的最後一天總是要來個檢討與展望。不過,檢討歸檢討,展望歸展望,每年總還是留下許多悔恨,哀怨的想著如果怎樣就好了...
今年對我而言也算是還不錯的一年,有升官加薪,有完成單車環島,有些人生第一次體驗也在今年達到,聽我這樣講2008年應該是超讚的一年啊,怎麼變成只有還不錯呢?
各位看倌,雖說有不少好事但是也有些不如意的事情啊!且聽我娓娓道來..

1.感情依然顛沛流離,找不到歸宿~
2.投資失利,腰斬再腰斬,百萬消失..(不過也有人說這個年頭有錢投資失利也算是很幸福的。)
3.登山行程,因為颱風再三中斷,預定百岳數少了十座以上。
4.目前政府政策讓我下半年過得很不愉快,充滿不確定擔憂。

其實列出這些去年比較不順遂的事情後,發現自己算是很幸福的一群,不用為了三餐煩惱,有辦法知榮辱,相較於許多人幸運很多。

儘管大環境不好,大家還是要盡自己本分好好活著,努力讓自己過得好,過得舒服,鼓勵身旁的親朋好友大家一起加油。
堅守自己的崗位,不論是在家庭的角色,或是工作上的角色,都要恰如其分,掌握能掌握的,其餘的就相信上天的安排了。

2009就要來了,年底除了檢討也是立志的好時機,在這邊希望
1.有段好姻緣,讓自己開心,也讓大家都放心。
2.單車三橫一豎要完成喔!
3.參加一次鐵人三項並完賽。
4.百岳十座,包含南湖大山與嘉明湖。
5.不論做人做事都能再上層樓。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牛 YEAR
☆╭┐┌╮☆°.﹒
╭┘└┘└╮∴°☆°
└┐..┌┘─╮∴°
╭┴──┤牛轉 ├╮
│o o│ 坤 │●°
╰┬──╯   │ ∴°﹒
☆ ˍ|ˍ/ˍˍˍˍ/∴☆.

ps:我的單車環島日誌都有在寫,只是越寫越多,我也很期待能早日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