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4日 星期二

休假報告

終於又輪完一個Cycle的班了,回家中休假。

星期日:跟專科同學去沙鹿玩GO!KART!,配合上當天結束的摩洛哥賽事情境,想像自己正在駕駛F1,還真有那種血脈賁張的感覺,短短十分鐘,要價200圓,原本嫌貴,不過十分鐘下來卻深覺物有所值,而五個許久不見的同學同場競賽也是難得的經驗,爽~

星期一:早上跟老爸兩個人在家裡看絲路之旅,兩個人針對絲路哈啦了一個早上。近中午許久不見的軍中朋友打電話來要聚聚,於是中午去中友百貨,兩位弟兄還真是變不少,大概是當業務,兩個人都顯得老成許多,相較之下本人依舊保有年輕天真無邪的氣質,實屬難得~兩個都是電子業的業務,餐間討論的話題,有許多我插不上話,也聽不懂,真是隔行如隔山,兩位在軍中都是手腕高明的人,出社會也不遜色,軍中的處世方式確實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未來發展。晚上在家吃飯,陪著父母看意難忘,我大概回台中才會看這齣戲,但是我利害就是總是可以把劇情串聯起來,我爸媽大概以為我回台北也在看吧^^。

星期二:早上起來受不了炎熱的暑氣,於是去理髮,跟熟識的理髮阿姨哈啦毒蠻牛跟人肉炸彈事件,還有有點落伍的倪夏戀,兩個人的結論是媒體是最大亂源。理完髮的同時,熱火隊也被活塞隊幹掉了。走路回家時竟然在路上遇到斗六上來的二姑跟姑丈,他們上台中拿藥正要回家,免不了被叮嚀要趕快結婚。下午要準備清洗許久沒整理的愛車,但是不巧就下起貓狗大雨,乒乒砰砰真是嚇死人,不過雨雖沒下多久,卻累積了七十多公釐的雨量。晚上繼續看意難忘.....

流水帳的記法~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