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意外到手的高鐵車票

下班後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跟語音留言,想不到是Bee,聽了留言,她說她現在在高鐵烏日站買高鐵的票,我有興趣的話可以幫我買。
不過看看語音時間是一點多留的,現在都已經五點多,她應該已經買完回去了,不過我還是想說回個電話給她好了,打了電話沒人接,我就留了言謝謝她很夠意思,好康的有想到我。

才剛留完言就發現她MSN上線了,於是我就跟她說真可惜我沒能來得及跟你聯絡,想不到那邊傳來的是『我還在排隊...我可以買十張,我自己要買六張,你要幾張?』我馬上興奮起來『我自己要兩張,另外兩張我問問朋友』我馬上打電話去問Vivian『你有沒有興趣搭高鐵啊,我朋友排了七個小時快買到了,這週你不是要回家,我們可以一起搭高鐵回中部喔』
想不到Vivian說『謝謝~我已經買到了耶,我才花30分鐘....』我當下只有很尷尬的笑『您真利害~』
馬上再打給allan問他要不要,果然allan是需要的(不過我也發現我其實是重色輕友的:P),火速打給Bee確認我要的時間跟車次,過一會兒很精明幹練的Bee就回電跟我說已經買好,明天就會現掛寄給我,這時我對Bee充滿了滿滿的感激....(Bee我知道以身相許你不要,所以我一定會用大餐跟上等咖啡豆來回報你的)
就這樣,我意外的得到了高鐵車票,看著晚間新聞報導著要買車票要排幾個小時的新聞,讓我覺得光大餐跟咖啡豆還是不足以表達我對Bee的謝意與敬意,必要時我想我還是要以身相許^^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很好奇Vivian她是怎麼30分鐘就買到高鐵的票啊?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哩咧,才排30分鐘就買到票,你們是怎麼辦到的阿???想當初我在板橋車站,從早上六點排到中午十二點半才買到三張首日首航、板橋到左營的高鐵車票耶。不過好在那次帶我爸媽去高雄玩了整整二天(周五首班去左營、周六末班回板橋),他們都玩得很開心啦。